close

  

上網採買鼠寶的生活用品時,無意間看到這個日本式的手機棉被,看大家的鼠鼠們鑽在一整套的棉被組取暖真的直呼實在太可愛!於是我動心起念決定要幫我的鼠寶們自己縫製一組⋯

想說只是試試先做個樣品,所以布料就沒太講究,就到書局買的羊毛氈,尺寸也還拿捏的七七八八,一針一線縫製出的手機棉被就讓已經是成鼠的乖乖來試躺~

哈哈哈哈哈!果然是太小!

不過看乖乖這麼捧場,還乖乖定格配合當模特給拍,為娘我也很心慰啦!

其實朋友看到照片除了稱讚有才之外(本人也自認縫紉技術不賴⋯哈哈!),也鼓勵我可以真的製作後網路上賣,可是我搜尋了相關文章⋯是不建議讓鼠鼠們用布製品的;因為除了牠們會咬布不慎誤食,或著脫落的線會纏住鼠鼠的手腳,導致對鼠鼠的傷害是鼠奴們不想發生的!所以就打算量產賣的念頭!

當然這個樣品也就僅限拍拍照,才沒讓鼠寶們真的當床那麼笨!

 

arrow
arrow

    ~立青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